close
沒想到竟然忘記上次接駁車的時間...

要到從劍潭站到美麗華

沒想到第一班車竟然是

10:25 行駛...



真笨阿

雖然我有考慮到接駁車這一段

會要一些時間

可是卻不知道她開的時間

就是critical time...

這樣的話 不管怎麼趕車(除非有自己的車)

都無法看到十點鐘的IMAX電影


J 16還不錯的位置 超大畫面清晰很多

3D的效果 雖然人物的眼神好像...

不過基本上這部電影"貝武夫: 北海的詛咒"

本身就是史話了吧~ 所以重點在於冒險戰鬥的過程

那是相當好看滴 立體的感覺很新穎

然後字幕好像怪怪的... 雖然沒有之前那樣小


接下來

則是坐了摩天輪= =

這恐怖又迷人的東西...

不... 應該說 恐怖又昂貴的東西

白天看的確是沒什麼風景

再加上有點小風雨...

真是會挑時間阿我@@



然後時間流動的相當迅速

原來美麗華隔壁還有個漾館-青少年的館

就看見了一直想要買的PROMAX

商務等級的 顏色真的比在網路上看到的好看多了~~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642410

他們週年慶打八折的說 可惜真的是昂貴到不敢下手


接著剛剛好去士林夜市摟...

夾娃娃的地獄...

坦白說

我覺得果然連那個都漲價了...XD

超難夾的

有的機台根本就不可能...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恐怖份子

超鬆、傾斜、轉動、傾斜加轉動

最後一個大機台我只能說

那尾巴該不會有放石頭吧... 夾娃娃夾到繞圈圈= =



不過就當我花錢買好了...

下次可沒這麼容易了...

我想還是需要留錢

給未來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r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