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親假結束以後

日子還是相當的難熬

因為我發生了嚴重的過敏...

鼻子像水庫洩洪似的

完全停洩不了

弟兄們

挽留我去感冒班

住了一晚之後才覺得實在誇張

整夜都是咳嗽聲 難眠

隔離是件很機車的事

也剛好隔天就到了縊寮靶場

射手的直覺

基本上都是滿靶

還有一發送給隔壁的...六五六

然後就去參加營上對抗賽拉

雖然結局相當悽慘

以四六五二二一的成績

就好像在坐雲霄飛車般的成績

三個新兵可說是瞎了一樣亂打

完全辜負了狂累的臥射預備練習呢~

連長在開打之前還講你們不要給我脫靶

哈哈

果然壓力是大了些

托抵握貼瞄停扣報 這些訣竅都忘光是也

結論變成暴= =

然後我想說 打飯班

簡直是累死人

果然是吃飯皇帝大

打飯就得累死

雖然看起來好像都可以少操一堂課

但實際上 少了午休繼續操課可說是要人命

況且 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一心服務大眾

舉手成為了福利委員

儼然成為服務委員

想服務就算了 只是沒想到

體弱多病最好還是量力而為吧...

免得徒增大家困擾

日子在刺槍、單戰、手榴彈、基本禮儀、體能交替之下

穿插著訓話、合理的磨練以及斥責、躲避球

試圖當個兵

當個成功的兵

班長講的不一定對...

但回想起來 班長們其實都相當風趣

應該是 所謂的風流倜儻 無所事事吧

不過班長看到的時候 一定要做對...

膝蓋整個好痛! 現在用到膝蓋就發疼

全身酸痛當然更不必說...

現在跟廢人沒兩樣了= =

不過在新訓的日子

真的是有好多朋友!

接下來是在左營的銜訓拉

雖然說也是要看抽到的部隊...

聽說外島有些不用銜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r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