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屁股可以經歷

這樣一波塞折的一天

根據我妹的說法

她的睡仙哥哥們

托太久所以才延遲出門

可是其實指的應該是大哥吧!

我得撇清一下

我從昨夜就已經準備好要帶什麼東西了耶

完全沒拖拖拉拉喔~

這才是乖小孩

早上五點一路狂飆兩鐘頭

雖然說我們睡得跟豬一樣

就到了目的地





的隔壁

彰化

其實是個好地方

一直都錯怪了

彰化人很爛這件事

至少市區格局方正~

然後竟然有人龍在排隊飯糰

員林育英路的姊妹飯糰

同路上的素煎餃也非常令人流口水



接著場景到了嘉義溪口鄉本厝村

看到好可愛的兩的小朋友

是表姐的小孩!

果然愛心培養下品種比較不同



奶奶還是很慈祥

爺爺已經到了要包尿布的階段了...

希望我用的品牌會好一點~


然後必經的行程就是騎腳踏車

騎上最帥的彎腰式腳踏車

陪伴著大伯和兩位小公主

就降一路狂奔!

差點我家的人不等我就開去北港拉= =


不過在去媽祖廟朝聖之前先去了嘉義市文化路

沒想到嘉義市竟然熱鬧非凡

一整個覺得很離譜

文化路人還真多

竟然可以賭博...



北港媽祖廟 遠近馳名

屋簷終於整個修整好拉

相當漂亮呢~

日興堂的囍餅&牛舌餅、元福堂的白麻油

都令人讚不絕口阿~~

好東西就是令人想一去再去


最後我們的收獲就是

屁股死而復生 爛掉又重新長回來拉

老哥沿路一直演 相聲瓦舍

還是非常好笑

我想我也非常想去買個DVD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r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