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痛...

光復北路

你給我記住!!

路好窄

剛好我知道飄雨很容易出車禍

於是飄雨小姐在我的鏡面

留下模糊兩個字

路旁 偷油的他 緊急甩尾

這下可好

尾巴吹來震碎的氣

煞煞煞

就醬~

膝蓋小摩擦

跌倒的一瞬間

真怕自己被輾過去

幸好後面有蔡董擋(這句是當事人要求的...)

手掌整個痲痹

直到今天

全身酸痛

五臟六腑好像內傷的也不清

笑一下 真的是灰飛煙滅

痛到不行...

不過我想趁機告白一下





















上線又不講話 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r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