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煞費了一番苦心

才約去看了Digital 3D版 的阿凡達

途中

想一起去看卻跟不上步調

有人脫隊歸隊

遲到放棄

很無言

還吵架

不過最終還是趕鴨子上架

五個人騎兩台車配捷運

從捷運站我先走一段路

奇怪

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

路上鳥語花香 蟲鳴鳥叫

路樹對我微笑著

我在想 這是台北市?

哪來規劃這麼好的地方?

再仔細瞧瞧

房仲業會不會開太多家店面

彷彿每棟大樓為了出租而開店

不過看到價格卻嚇了一跳

一間才一萬塊?!

手頭剛好有

我是不是在做夢

凝神一看... 原來五個數字後面還有一個萬字

...

人與自然環境真的很重要

就跟阿凡達奇妙的世界一般

對於環境的連結與共鳴

與動物的一心

對同類一體的心情

捍衛著奮不顧身

我想是我的話 我也是做一樣的抉擇

不過現在既然在制度下

也就得尊重遊戲規則

保持平衡不要翻船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r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