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 家人反對我去開車

不過人不嘗試

可能就要多看電視...

雖然當然我就坐上了一台藍色的小噗噗

本來想說 出發 真的是沒什麼目的感

就直著開

還好盛胡哥哥知道要去哪裡

就這樣大概了解附近路的情況下

就直接上了路

但其實也不難

就只是小心注意

然後就到了 貓空 和動物園

本來想去政大

結果繞著繞著竟然沒找著停車位

於是在一次的準備左轉時

表哥說他看見有兩個機車警察在奸笑= =

而我也剛好知道 我們壓到雙黃線... 正準備左轉...

而且我是不小心喵到其中一位剛好收相機進口袋...

所以說 我想免費和表哥的開車合照一張

應該不久之後會寄到

還附帶一千五百元的稅金= =

緊接著 還看見

路上白衣的小孩跟白上衣的男子

表哥立刻問: 你該不會相信有阿飄吧...


接著我們就去了公館

沒想到遇到大雨

就這樣待了一會兒

也開始聊起了天


工作如果沒有信心

那就得用專業的態度去面對

當你知道些什麼之後

面對客戶也比較輕鬆自在

因為那是客戶得知道的資訊

雖然說 我也害怕進行行銷的動作

我想就是因為缺乏了專業的態度



再來吃麥當勞聊飲食

然後逛了一下誠品書局

發現一本閒聊的書感覺滿有用的!

不過最近也太多書沒看完了

所以不大敢買...

然後就結束一天的旅程

我發現汽車左轉實在很危險...

沒有轉換車道的話 可能還是先減慢速度尋找機會比較好

另外開車絕對是要自己決定的!

乘客只能提供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r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