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每一天嗎?



有段話是這麼寫的







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



我不怕困難,因為它給我挑戰



我接受報酬,因為我為此付出汗水



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



從今往後,我要對一切都滿懷愛心



這樣才能獲得新生



我愛太陽,它溫暖我的身體



我愛雨水,它洗淨我的靈魂



我愛光明,它為我指引道路



我愛黑夜,它讓我看到星辰



我迎接快樂,它使我心胸開闊



我忍受悲傷,它昇華我的靈魂







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the question.


活著呢? 還是死去



既然選擇了活著,就要活的很好



我想這得努力,去愛上生命值得讚賞的一切



我們用生命去換取滿足,而更進一步的,尋找更值得愛的一切



那才真正的不浪費生命。



-------

後記 :



既已決心向道,何以知而不行?



乃曰: 前因未結,當下未明,決心未誠。





我想最重要的並非只是求道


而是虔誠的求得道之後



能夠突破自己的限制去了道



而那道是讓我們持續著開心



所以我們才有真正的那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r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