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阿...

生活組要很細心才可以

阿 外入一個美宣組

實在是會暴掉的

雖然我覺得畫的還不賴的說

但是大家給的幫忙實在是很多

因為我還是無法獨立完成一張海報

不過我已經漸漸的可以了...

不過這次生活可說是遺憾的地方很多

水不足 但是我竟然一整個不想加水,因為想說不能再買了...況且營隊就剩一節課要結束了~~

便當就... 恩 這點要提早溝通...

七餐禮拜五說不行的時候就應該立刻找秈春訪來做便當的說

然後最扯的是

放在男十三舍冰箱的講師小餐盒竟然被偷了

幸好我對於寢宣似乎很湊巧的很會講的感覺

再加上直屬學弟超級支持我的

不假思索的就直接答應了

真令人感動~~


總結

缺乏持續認真的態度,該做的沒做好,再怎麼累也要把責任負好,還有該斷則斷不能三心二意,自己要規劃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r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